close

本公司的冷凍魚皆可搭配本公司所販賣的冷凍調理包,輕輕鬆鬆即可完成魚料理。

 

  將真空包裝冷凍魚泡入溫水中等其完全退冰,退冰之後放入盤中,倒入調理包,調味料可視魚體的大小酌量改變,也可依個人喜好,以烤箱或是電鍋進行烹飪。

 

電鍋

   將魚放入電鍋中,倒入適量水於電鍋底部,即可開始蒸煮,輕輕鬆鬆即可上菜。

 

烤箱

    將魚體放入烤箱專用烤盤,倒入調味料,在鋁箔紙由外覆蓋住魚體與烤盤,烤箱溫度200,設定時間15~20分鐘,視魚體大小與魚肉厚薄可自行調整,20分鐘後即可上桌,享受美味蒸烤魚。

 

調理包介紹

  豆豉     魚達人獨門調味,從小耳濡目染學習到的釀製技術,挑選無毒有機

       豆豉配合冷凍調理包技術,產生美味的豆豉調味包。

 

  酸筍    魚達人獨門調味以精選臺南縣大埔鄉特產麻竹酸筍片,其生產過程皆

      不施打農藥,來作為調味的主軸,精選半野生的酸筍片,配合冷凍調味包的

      低溫熟成技術,才能呈現特有的酸甜味,將魚類的鮮甜味引出來!

 

 破布子  魚達人獨家調味以臺南縣玉井鄉、高雄縣甲仙鄉,傳統手工製的破布

     餅,萃取破布子餅當中美味的破布子汁,但也避免了破布子獨有的苦澀

     味。並採用冷凍熟成技術保住原味,找回正宗臺式海鮮、老祖母魚料理的

     原汁原味。

 

其他料理方式請參考 魚達人部落格(魚達人基本料理)

http://fishlee68.pixnet.net/blog/post/7107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cul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